close

IMG_53849538752337[1]  

(開度/預計中篇/不喜勿入)

 

「哈!!!都暻秀!羞羞臉!尿褲子!!!

 

「我...我...我沒有..~~

 

雖然很想忍住,但眼淚依然不爭氣的掉下來,都暻秀很討厭很討厭這時的自己....總是軟弱的受人欺負...不敢反擊...就只會不停的掉眼淚...

 

 

~這是這個月的第五次了吧!!

 

這些人是XO幼稚園裡的惡霸,明明只是讀幼稚園的屁孩,卻仗著家裡有錢,在幼稚園裡横行霸道,專門欺負那些沒家世、沒背景的同學,而都暻秀就是受害者之一.....

 

「切!又哭了!都暻秀你真是一個愛哭包!!!

 

那群惡霸看見他哭又更囂張了,不停嘲笑他,聲音也越來越大,全班都聽見了,可是卻沒人敢挺身而出替都暻秀說話,就這樣任憑他被欺負,卻只是在一旁看好戲......

 

一股委屈和不甘湧上心頭,都暻秀低著頭,任憑淚水不停的滑落,在陶瓷般的臉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痕跡......

"為什麼!?"他在心裡吶喊著."為什麼沒有人肯出來幫我?為什麼我就一定要被欺負?"一遍遍的怒吼在心裡迴盪著,卻始終沒有勇氣吼出來......

 

 

「呀!你們吵死了」"是誰?"都暻秀猛然抬起頭來

 

只見旁邊位子上,一團黑黑的身影,揉揉眼睛,一臉不爽的樣子

「不要一直笑好嗎?害我都睡不好,你們不知道你們笑起來宇宙無敵超級難聽的嗎?聽了會做惡夢的!如果你們再欺負人吵到我睡覺的話,我就告訴老師!

 

孩童稚嫩的聲音,說起話來卻格外鏗鏘有力、震地有聲,一字一句打在都暻秀幼小的心中..."!"都暻秀覺得身體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很大力的跳了一下,然後他的呼吸就開始越來越快、越來越快、越來越快......

 

而那群欺善怕惡的惡霸,一聽到「老師」兩字,早嚇得屁滾尿流跑得看不見人了,其餘的同學一見沒戲看了,也紛紛收回目光走掉了

 

至於那個罵人的男孩,則是淡淡的瞟了一眼都暻秀,隨後又趴下去睡了.....

 

殊不知,他那淡淡的一眼,卻讓都暻秀頓時心跳漏了一拍,差點忘了呼吸,只是睜著含淚的烏黑大眼,傻傻的注視著他,而這樣的視線持續了好久好久好久,仍未移開......

 

 

 

///

第一次寫文XDDD

估計會很渣吧...

第一次就獻給開度了(其實他們是我第1個認識的CP:)

arrow
arrow

    無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